borderland 发表于 2014-2-12 20:57 不是红蓝大战么 话说蓝毛的魅力何在 我的小炎啊---
使用道具 举报
樱之宫莓香 发表于 2014-2-12 21:12 不见得 我觉得还是 AB好点
rss 发表于 2014-2-12 23:06 我提的也只是仅见于日萌…… AB只有天使吧……
rss 发表于 2014-2-12 23:05 那是清楚外敌,四强占三之后的事……
borderland 发表于 2014-2-13 14:50 我能呵呵呵呵呵么
淘气猫 发表于 2014-2-13 14:43 不是还有由依,百合什么的。。
rss 发表于 2014-2-13 16:21 当然可以,me 呵呵呵 too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