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rss 发表于 2014-5-18 21:22 希望雪菜胜个看看
淘气猫 发表于 2014-5-18 23:54 感觉对手半斤八两。。
rss 发表于 2014-5-18 23:59 对手不是主角,估计能量有限
淘气猫 发表于 2014-5-19 00:02 现在可以投票了,去投吧-。-
rss 发表于 2014-5-19 00:04 总觉得我的一票没啥意义,所以通常旁观
淘气猫 发表于 2014-5-19 00:06 喂。。一票有可能决定胜负耶,话说都你这心态所以这个世萌也就10000人参加的感觉吧 ...
rss 发表于 2014-5-19 00:07 看了几年日萌,就差一票的及其罕见…… 我是个懒人,总结完毕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