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 发表于 2014-10-16 16:37 那我必须去追一下 防止又小白化 好了不说了 等等又被当做骗分
使用道具 举报
樱之宫莓香 发表于 2014-10-30 15:23 很正常的 刚开始追番的 很多老番经典作都没品位 被新番骗了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2:32 虽然个人更喜欢乙津梦~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30 老番干不过新番了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37 这个也不算番,好像只有gal,没改动漫,不知道为啥会和琴里混在一起~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38 我说世萌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