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38 话说你经常玩GAL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44 就是奇怪世萌里为啥有纯gal角色出现……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45 是,非常经常~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46 我只玩过几个 而且还是PSP玩的 电脑就玩过RE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53 有汉化的gal我应该推过至少60-70%吧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55 都是网上查的 有几个想玩但是没汉化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3:59 其实老一些的gal有不少精品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01 我想玩的都去看过漫画了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06 gal改漫画?我还真没看过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07 布卡看。。gal改编 小说改编都不错 因为看了所以才想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