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11 看来我漫画看的真不多,还是游戏玩的多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14 我最近才看的。。。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19 总觉得漫画表现力没有动画好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21 没办法啦,,有些漫画没经济做动漫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24 也是,故事好才最重要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27 是啊,如果制作不好也没意思的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30 对比星刻的龙骑士,我觉得精灵使的剑舞就有些崩,遗憾啊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34 1月那个法芙娜不知道会做成怎样,还有双刃
rss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37 只能怀着美好的期望。 一月jojo又会放了,这番看的人也不多,我还真是常常喜欢冷番 ...
小半 发表于 2014-11-11 04:43 jojo不太喜欢。。。因为画风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